Singapore Day 3 (补充篇)

by - 14:12

本来还以为没的去海边的
结果我舅他们竟然说OK咯~开心死><
我发觉我们很可怜的其实~
竟然要惨到坐我舅的货车去=.='
在车突然乱拍~
经过这个摩天轮,很美 =]
再过5分钟将就到海边了^^
~SEXY BEACH~
一去到,又来乱拍XD
我笑到很奸咯><不给你们看: p
风大到~我的头发...
拍拍下,我弟跑来跟我讲他看到一个Sexy Girl,叫我拍她放上网~
我不是拍咯~怎知道..拍了之后...我..无言=_=''
之后换我看到靓仔了><
其实不是这个拉,另外一个才是~(不敢拍=.=)
arhh then,继续拍~
这个女生很可爱=]
我一直追着她来拍><
下水玩><
这张象不象尸体的脚?? (恐怖)
陪宣玩沙><
她笑到很刺激咯=.=
其实他们在那里堆沙我就在那里做波波><
see~
我做了3粒就不做了=_='
-
玩完之后回家,因为宣快生病了~
言枉~没带到衣服来给她换,就拿毛巾来包她打包回家XD
-
-
回家途中...竟然给我们遇到平时很难而且要在外国才看到的车~
很难拍咯~=.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Miyako  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