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less on9

by - 22:53

最近都没机会上网~好可怜的说~><

有天我们上美术节,用水彩
结果用剩的颜色我们拿去乱画学校,
我们那blok出现很多我们的名字~
刺激到好胃好胃咯><
全部跑去厕所的洗手台画画~@@
很美下lak~乱7八糟将~艺术~
结果明天全班kenal tahan untuk cuci tandas咯~
我接受不到将大的打击咯~
要我们去洗厕所沃?
你傻哒?bott 酸~><

 今天去拿成绩单了.
成绩考到怎样我不知道,
我只知道那个老师搬完我的辉煌历史出来讲~讲~讲~
半个钟头多才演讲完我的历史~
有没有将糟糕哦我?
乜怕~?


没心情写了,就这样.
对不起,我写的博课开始很闷了,
不要介意..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Miyako  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