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apore Day 2

by - 13:45

今天我很乖哦,睡到8点就自己起身了哦^^
不过我也是最后一个才醒的=.=
之后11点将就出去吃早餐咯~
我~~对它...(就是MCD啦~)好象产生了好感咯@@
我竟然会吵我妈带我去吃叻~几难得哦><
奇迹啊~奇迹~

吃完了又跑回家,on 9 again~=.=
无药可救><
上上下网,我妈就说要去Bugis Street shopping~ 
娃咔咔咔,我要买多多多多^^
没脸见人><

12点将出发~怎知道....我二姨走错路...=_='
搞到1点将才到Bugis Street~言枉的她...
去到...还是跟以前一样~人多到找不到妈妈咯~@@
给你们看下啦~
多人米有?
在那里一直给人撞==
很dulan的咯我~!不要看我小个就蛤我咯你们!!
(气话气话,不要介意><)

走到一半,宣(我舅女儿)就吵要吃东西了~
去了这间[ 高记饺子拉面]吃东西

-
-
吃完了,继续打仗XD
买了这些东东~><
收获不错啦^^
jalan~jalan~jalan~
habis~

言枉咯~我们从1点走到6点多咯~顶!
我走到很想呕,肩膀因为包包太重弄到很酸,脚又痛!=_='

回到家~又要出去吃晚餐了@@
我饱了咯,不要死命zatt我吃咯,很想咬你们的咯~
结果我就选择看着他们吃,我在那里帮他们顾比比=.=
可怜><

after makan~
我们就无端端跑去公园散步><
得空叻~?哈哈,我知道啦~

我现在...很想去洗澡咯~
很黏恶=_=''
顶不顺的咯~><

是将,收档啦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Miyako  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