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又跑去新加坡

by - 13:34

  天!!我滴假期啊~
完料咯~
会死人的咯~
不要酱对我咯~
 这次..还是一样~
新加坡==
很nyak的咯,不去又不是去又不是
言枉...TT

今天七早八早就被我亲爱的妈子摇醒啦
就将~我在被逼加上被赶的情况下...
准备到很忙咯~
还有还有~~
人家早餐要慢慢吃的嘛~对不对先?
他奶奶的~竟然喊我吃快点==
等下我不舒服怎样好沃><

我妈子的驾车技术真的好到没有人有的咯~
[ 快 ] 到~
害我们不懂坐了几久的车才到新加坡叻==
买了少少零食在车吃~
上到来~上网拉当然XD
谁可以介绍下新加破哪里可以走下的吗?
我怕我会顶不顺自己打包行李走佬咯~~~

现在是下午不懂几点~
我得空过头就跑去骚扰一下比比
他..就是我舅舅的比比啦^^,
人家在喝奶咯~我跑去烦人家哦~
他竟然衰到~用这种眼神来看我咯==
有少少冲动咯~太过欠打了XD
之后叻~洗澡时间
刚洗澡出来~ ><
闲啊闲啊~!!
突然很miss我家宠物咯
怎样好~?TT

我....在这里等待我亲爱的二姨做工回来~
找东西给我玩~


快点咯,介绍下给我咯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Miyako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