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生涯

by - 08:33

有人說,人的一生里能交到真心的朋友並不多。只有在中學時期裡我們才可以結交到一群肯陪你一起瘋瘋癲癲,一起在班上吵吵鬧鬧的一群痺友。等出了社會大家各奔東西以後,這些記憶肯定也就成為了大家心裡所回不去的回憶。如果我沒搬家到KL區生活,我也就不會認識到你們這群痺友。心存感激能夠遇見你們,陪我瘋過了我的中學生涯。中四的我們
這兩位是我們當中最酸的開心果,銘荃和偉祥。
她們是我就讀中學最先認識的两位朋友,旖旎和蘇瑜。
第一次,你們提早為我慶祝的生日。

回想中三那一年的我真是壞透頂,只會逃學翹課還根本沒在努力求學。現在知道後悔也來不及了畢竟期末考都已经考完了哈哈哈。
真是亂七八糟什麼都拿來玩,玩到骯骯髒髒的大家一起去午休。瘋了我們
终于毕业了,現在的我們正準備踏出社會,努力為以後的生活打拼。
此女人是常常強迫我陪她翹課的惡魔! [ 李佳韻 ]
我可愛的力力同學,偉力。
同桌,碧琪。
雪琪,Jessica
 中五的班主任和美術老師。
教我們科學然後帶點小偷懶的老師 哈哈哈
 林老师
 這位老師就像我媽,她很喜歡念我。念念念沒有停真是的。不管怎樣,謝謝你。
教我們數學的這位何老師,真的真的很感激你的用心良苦。其實看見你每次被學生氣炸時都會替你感到心痛。你沒有放棄過任何一位學生,你一直都在努力著,這些我們都懂。真的,感激你的教導。
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