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y time...

by - 22:56

今天的我除了出去吃东西离开房间以外,
别的时间都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.
与世隔绝~
伟大死了~
阿弥陀佛.善哉善哉~

一整天都在房间上网上网
无聊到没有人有.
给你们看下特大黄安琪~
好大好大这样哦~
-
-
-
明天又要上课~~
噢淋咯这次=_='
那个张美莹不来学校读书哇~!
唛淋哦?~
还好意思叫我保重哇~
又唛淋哦?~
OMG咯这次~!
我隔壁你想留给谁坐jek??
我不要人家坐的咯~
我很挑剔的咯~
你不可以不来的咯~
如果你明天真的不来的话,
星期2就叫你老爸老妈来收尸叭~XD



我的一天就将结束,
我今晚打算塞高枕头想一下明天应该怎样闷死~
善哉善哉~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Miyako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