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Hour Famine

by - 22:51

today my school got spotcheck also~=.='
my hair~my fingernail~all PASS jor~
but horr...my stockings cant pass lo,too short@@
the teacher tahan saya,wanna i take off my stockings..
FuXk u~!!!
yesterday u also take jor my stockings!
today kenapa u sama sama punya?!
omg~i lose mine 2 pair stockings ald leh=.=
-
Skip
-
-
(飞华语~)
最近我一上完课就死去拉人捐钱料><
我要去饥饿30营~!!
那些人一看到我们手上那本coupon booklet就走死没有命将=o=
言妄~我不会吃你们的咯~表看到我就跑嘛..
心灵受创的咯我会~><
有些下午班的很可怜下咯,自己明明就不够钱下课了,
可是还是给我们讲到他们仅剩的‘家产’捐了出来~
wow~你们真的很perfect下咯~XD
至于那些没捐的就更加可怜...竟然给我讲冷血,某人血><
冒犯了lak~抱歉抱歉,我的气话来geh~~
不过我可以在1天里面筹完1页的coupon也算不错了啦~
开心lorhh^^
加油~!我要把它捐完!
我要去~我要去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Miyako  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