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apore Day 3

by - 13:51

早上不懂睡到几点才起身><
整家出去吃东西~留工人在家做苦工^^
我叻~吃了一碗很奇怪的面=.=吐...

之后去买东西先,它!我爱人~
言枉~~
我妈她们又讲要出去shopping了=.=
这次我没跟去,因为想到昨天...
想买的,可是硬说"我不喜欢,很丑恶~"
那种感觉...想死咯@@
所以我就留在家上网~
.........
我有点后悔不跟她们去shopping了...TT
在家真的是悠闲到~~对着电脑我都想睡恶~
ZZZZzzz......
不过我还有个地方可以去~
nehhh~就是海边咯,娃咔咔XD
不过要等我妈她们回来再去~
等...
等...
等!
顶~还不死回来~要下雨了啦><
肯定去不到料咯这次..=_=
算咯~你们跑你们的,我玩我的~
我真的真的快闷死了咯...
我要回家,我要回家!
那个讲要背我回家那个阿~~
恩,就是你啦某人~你sekk zou料咯~horr?XD

-
我妈终于帮我买了蜡笔小新的小熊饼干了!
嘉韵,你要感激她~^^
-
-

明天我就要回家拉,哈哈,期待咯我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Miyako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