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D trip

by - 06:43

Date : 11.9.10
Place : Port Dickson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早早出发,去Seremban亲戚家玩下~
之后下午才出发.
去Corus酒店租房间~~
惊讶表情~!
丢bag在房间...换衣,玩水去~ XD
我发现泳池有个小孩很可爱(有兔子的感觉)
他死都不望镜头咯,看到我拍他,走死没有命将哦~@@
算数~我去海边玩,表理你~
转过头去..我看到有个‘死尸’
我老豆啦~ XD
他在找螃蟹 =0='

人家不出来,他就拼命挖人家出来~
容许我说你一句:你得geh啦~  ><

___________几经辛苦__________

抓到过后,又放它走.. @@
给他扎到彻底~~
玩闷了~到回去baby pool~

跟那个‘小兔子玩水枪~ 被射得很惨~TT

这个鸡蛋!干嘛这么可爱!

-Skip-

回酒店冲凉~
Corus酒店的那些查巴郎常~特别~
绑爽~难得一见~  XD
before bath~~
超级素颜~   ><
-

-
go out dinner~~
-
-

Before Sleep
memang 欠打! 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-Day 2-

注:我没出,没有照片.

弟弟又去baby pool游泳 =_='
我留在酒店看戏~~
等他们回到来,趁机跑去冲凉~
(跟他们抢厕所XD)

after bath~~
Makan duluh~~~
Carlsberg + 杯面~何其凄惨~><
(很不配的一组)

收拾东西,反归~
手痒~ : p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by Miyako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