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

by - 05:50

2个星期假期一下子就毛料~闲咯~ @@
第一个星期我很乖~在家做宅女
-
第二个星期,坏到不像人~~
每天出去衮~喝酒,BLAH~BLAH~BLAH~样样来~
喝到醉死~~
我认识了2个好朋友:包仔,麒维
他们都很照顾我,谢谢你们 =]
这些照片都是回忆...( 麒维造的孽~) XS

被偷拍 =='
唱K~

雄唱到好深情这样~~


我喝到脸红红 =o='

不省人事~ XD
( 问他什么,他乱答什么~笑到我们狗将~  XS )

贤,包仔
谢谢你们陪我这4天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by Miyako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