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Ikia

by - 19:54

最近都很懒惰写blog哦~
哈哈,真不好意思哈><
讲回国庆日那天的行程(补写)

七早八早~我自己爬起身不懂在那边摸什么@@
等到10点多将,‘龟龟薯薯’这样走出房间~~~
OMG~!竟然有人还没睡醒沃><
去吵家人起身~~因为我想看戏哦,陪我咯~家人.  =D

去Mines找戏看~
没戏看的?!


换地方走~~2家人一起去(加我爸的friend=.=)
Going IKIA 
-
在车...  =D


去到那里~人好多~
找车位都找到我爸没耐性想直接回家了@@





进到去,还要等我爸朋友来~在找车位><
等了十多分钟才来噢,很大下=='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走走走走走,我们小手拉小手,
走走走走走,一同去郊游
白云悠悠,阳光柔柔,
青山绿水一片锦绣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喂~!入正题啦~XD


我记得我进了间SONY专门店,
里面有很多SONY牌的试用品叻~
相机!相机!
不好用的==’
去玩Mp 4~哈哈
我去撩我老豆叫他买个给我,怎知道厚,他他他...
真的买咯~~@@
 ♥ 爱死你恶 
价钱都可以拿去买架电话了 =0='

(这家伙是我爸朋友的儿子,他每天在家手里面一定会有PSP/电话这些东西存在=.=')
他玩到很认真~做功课就...
-
他他他...看到人家玩,他又要玩~
很厉害玩~厉害过我~过分咯他><


继续走走走~


那家伙看到人家玩那些...那些...哎呀,不会讲!=.=
看照片懂咯~
他特地的,去撞人家哇~成何体统~ 晕@@
我在那里等这个小鬼的时候..
继续走~~
买衣~买鞋~乱买乱买><
某端端跑进去人家卖CD的店拍张照,跑出来~好刺激这样~
之后进IKIA~
在里面闷到死==
玩相机~乱拍乱拍~
抓人家椅子来yiii~~~ 惊世骇俗~~XD
这个小鬼...无言...
我跑去玩人家做工的电脑~
Disconnect...
蒙面蒙面~你看不到我  : p
1-3 years bed ...


 ~skip~


从早到晚,走了一整天..脚断了@@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y Miyako ♥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