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uper DOUBLE late update !

by - 23:14

我很可怜. 
一个星期里就只有两天可以上网..
如果再忙一点的话就连上网的时间都没了.
某阴公 : (

说实在的 , 我也忘记了自己想要type什么.
那就依照图片慢慢做说明吧.
Original Black Colour.
开学了,这次也一样. 中抓头发.
那些Pengawas越来越‘怪懒’ ,
每次都弄到我忍不住顶他们嘴. 
其实我只是看不过眼罢了, 还有很多粒头给他们去抓的咯其实.
可是每次中抓的name list 都一定会有我的存在~
他们抓到不闲 , 我看到他们的样都闲了.
算. 染回去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牢骚发完了. 换题目讲.


我第一次做的寿司. 
可以看 , 又可以吃.
不要怀疑我的技术   : 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, 
一看到 Hello Kitt我就会失仪态.哈哈.



喊大大声 :
Hello Kitty  我你 !
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