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First Day Of School.

by - 03:14

两个月的假期就这样某jorr.
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
本来还以为就只剩下我一个坐巴士去学校的.
一大清早我就把耳机塞在自己那脆弱的耳朵里面,
因为这是我的习惯~
只要感到闷,我就会习惯性地把耳机往耳朵塞,音乐开到尽.哈哈
保佑我的耳朵不要提早罢工啊..我会哭给伱看厄~
离题了*
可是我那些可爱至极的朋友竟然杀上巴士厄.吓到.
谢谢你们愿意陪我一起坐巴士去学校啦. 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
♥ 死你们这几个瓜~
-
去到学校,哇~~~很多人的头发依然处于五颜六色的状态.
当然,少不了我.
我从去年就一直被老师盯到不盯了,她们盯我盯到累了.
我也没有身为学生应有的‘怕’
都已经对这事麻木了.

2011年,我进了一班我不怎么喜欢的班级.
‘拉拉’___ ‘Si Ham’  箩箩. 
想换个安静点的班级让我静下来读书  : (
但,已是不可能的事了.烦恼.
幸亏还有我的好姐妹陪同,感激.

今天我淋了2次大雨,希望不要生病才好.



Anyway , 开学愉快    =]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