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D lagi~

by - 02:08

11月的5号那天~
我再次被我家人拖去PD玩,拜托~我不要去啊!
人家出去玩到很开心的咯~
可是我去到就只能用一个字形容我的♥情..[ 闲! ]
幸好我妈是去住5星级酒店,没有亏待我~不然我自己游水游回家~XD


进到酒店的阳台~
望下去就是游泳池了~
请容许我把这个泳池搬回家叭 =D
-
下午,他们全部出去游泳~我就躲在房间讲电话~啦啦啦~XD
-
晚上,我玩到没有东西玩.
就画了我家傻佬的名字拿来拍照~ ><

爸爸的腰最好躺了

-
他们那里有个专门只播小孩看的卡通片的戏院~
里面有很多粒枕头丢在地上那里给小孩躺着看戏的~很可爱咯><

他们那里有的玩桌球叻~开心到飞~~~~
我玩到就来ngong了~早上去玩,晚上又去玩~
3天都是将过~成何体统@@
 






-待续-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