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Happy B'day my DEAR~

by - 07:17

11月20号~!
是我家男人的生日=D
从我的生日过了那天,我就开始想该送他什么礼物了~(当时才10月=.=)
从那个时候开始~我每天一去到学校就开始 '打仗' 了~XD
一直拼命想想想~~
多亏朋友的帮忙,才决定要做一张特大的卡片送他~
朋友,谢谢你们 =]

____卡片做了很久____因为我偷懒了很多天><
直道19号的晚上,我才赶完我的工~@@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成果
我第一次做,不怎么满意...=[

Finally~希望他会喜欢。=]]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
by Miyako

You May Also Like

2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