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Sunway

by - 02:46

10月23号这一天,
是我第一次跟一班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日子.
平时妈妈都不让我去离家太远的地方玩,
可是我很开心她让我跟朋友出去玩.
那天有宝贝爹迪,笨蛋宝贝,苏瑜,旖旎,
嘉韵,惠源,则桦,宝宝还有我~
9个人一起去Sunway看戏~
我期待已久的3D童眼
一张票21块啊~TT
-
买了2点的戏票~
等我们打完机时间刚好,直接进场~XD
我看到很闷恶><因为一到恐怖的画面,
我就快点把那个'眼镜'脱下拉@@
没看到~吓不到我~啦啦啦~~~~

不过我在里面也有给它下餐饱啦><
一直握着笨蛋宝贝的手到戏结束____
-
看完戏出来,没地方去,本来要去唱歌的,
可是意见不合..去不成了.. = (
最后全部跑去栋桌球~开心-ing~
我喜欢这里,外面是酒吧,里面就是栋桌球的地方
 再里面还可以上网的嗒~  ><
 
这两个,很Gay @@
这张,好笑~ XD
_____________

 
可是妈妈规定了要7点前回到家~
结果害到大家要早点回去..对不起你们丫..
还没回家之前,笨蛋宝贝叫我们去他家开的餐厅吃东西~期待><
去到,我不想吃东西丫><
因为之前我喝了一杯Starbucks叻~饱恶~
可是笨蛋宝贝从自己的份拿了一点出来硬塞给我吃@@
不要将对我咯~饱了咯我><
结果最后我还是吃了下去~~~~可怜~~~

-Skip-

要回家了,不舍得呐

没办法,很迟了...
-
回到家都快要9点了,没尊守时间..
妈妈不好意思哈~    =D




冲了凉,9:30~睡觉去~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by Miyako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