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之前就该post的post~

by - 01:27

我忘记几号jorr~我小姨的朋友生日~
so她打算做Cup Cakes
送给人家~


她早不做迟不做,偏偏要在人家生日前一'晚'才来做~
她还很好意思吵我起身帮她做人家的Cup Cakes...
My Dear Aunt,人家我明天还要去读书哒~还是5点啊~OMG~
你得geh啦你 =_=''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过程:
人家在那里弄Cup Cakes,我在那里拍照><
我们烘了3次~
First Time 
( 不错吃,可是数量很少)
Second Time 
(还没烘)
可是出来的结果是... @@
垃圾!拿来丢狗~
硬到没有人有~~
Rubbish ! Buang ke dalam tong sampah !
Third time 
神明保佑~幸好这个还可以吃进肚子的...=_='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结果我那位得人怕的小姨她竟然做出件很恐怖的事情.....
她说她一定到她的朋友把那些Cup Cakes吃完它!
我某声出lorhh这次 @@
-
-

生日那位,我会帮你祈祷的~
五体投地~~~~~~~~~~~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by Miyako 
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