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ulau Pangkor Trip

by - 04:53

Date :  05.02.2011 
Place : Pulau Pangkor

又來了...我又被家人托去旅行了.但這次有點不同, 因為多出了很多人一起去.
凌晨4點就嘚爬起身準備出發
昨天2點多才甘願去睡覺, 才睡到那一丁點...自作孽厄.
坐渡輪去 , 頭好暈噢.


入住進一間名為Coral Bay的白痴酒店. ( *个人意见 )
我完全沒有頭緒接下來的幾個晚上應該怎麼入睡
惟有接受事實     =__________=


*剛洗澡出來

準備出街吃東西去.

整桌都是海鮮,很閒~
都沒有吃完,浪費慘了.
今天晚上就是我們最精神的時候.
已经预了他們賭博賭到天亮了.哈哈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Day 2 
早早起身去吃早餐. 
然後租了艘快艇打算去潛水~
( 等待快艇中... )



因為忘記帶拖鞋的關係,所以就隨便買了這雙拖鞋應急.




這個, 是我爸朋友的孩子.
他很得意.
只要一拍照他的手就會自動擺在後面.
真的是'老闆'



等了半個小時,船終於來載人了~穿上救生衣.吹風吹到飽,搞到我的頭髮不保.



船長帶我們去參觀海底生物. 
他還特地跳下海去抓那些很恐怖的生物給我們看.
有够白目~


到了潛水區.全部搶著要下水去玩~


BBQ時間.船長丟我們在一個小沙灘上,然後自己就先跑掉了.感覺我們好像被遺棄將~



那裡還出現一班大概像是台灣人的人.
他們山長水遠跑來這裡玩.
佩服.


玩水的時候我發现了一樣極度噁心的生物.
我誓死不會去觸碰它們.
說真的,它們真的是有夠他奶奶的噁心 !


很淒涼~我的腳被割得遍體鱗傷,走路都辛苦.


陪小孩玩沙~
好.我認我是有點像小孩啦.


我爸.
這是他叫一班小孩做的好事.
其實...我也有份去埋的.哈哈


特地去對岸買來的酒.
我討厭每次喝完酒後身體都會自然變得很紅的症狀.
真的很討厭.

吃了東西.撿貝殼~
然後再回去酒店那裡的海邊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Day 3 

一樣.早早就起身去吃早餐.
小孩去游泳,我打網誌.很蔣這樣哦~哈哈
東西都收拾好了.等下還要坐遊艇回去.麻煩厄~


好了.
就寫到這裡吧.新年快樂 !




 Miyako 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