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Christmas !

by - 23:20

你好 ! Babies ! 
我们又见面啦~ THEHEE =目
没读到书的关系,华语英文样样都词穷
好了,入正题.
过几天就是圣诞节了~
你们有计划去哪里玩麽?
希望你们会玩得开心.
分享一下我的圣诞节吧.
圣诞节那天,我什么节目都没有,
因为妈妈不给我出去的关系,
所以就只能呆在家里面上网了.
吼~可怜.
我知道没有什么圣诞老人晚上来派礼物这种事情发生.
可是...
"Santa!我要礼物!"
这句话我不能不喊 =(
-我很缺钱
-我很缺睡眠
-缺相机
-我很缺~~(多!)
Opps!我太激动了,有失仪态,真不好意思~
我很得空,得空到飞上来写废话.
你大概可以联想得到我有多么地得空~
有什么成语可以形容我现在的状态?
其实啦~连我自己也想不到该用什么成语形容(不要打我)哈.
Okey~停止废话.
提早祝你们圣诞节快乐~ 

   Merry Christmas~!  



XOXO
Taaaaaaaa. 

You May Also Like

0 评论